您所在的位置:运城半边天 > 综合资讯
市妇联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运城半边天   2023-04-06 14:54:22

近日,运城市妇联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党支部书记苏引萍主持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研学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九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二〇二三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求是》杂志第5期、第6期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等学习内容。

在组织生活环节,市妇联机关全体人员围绕“妇联工作大家谈”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畅谈对妇联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为推动运城市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在议事环节,市妇联机关进行了2022年度科级及以下干部工作评议。在公开内容环节中,公开了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清单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清单。

在“+”环节中,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专章部署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

苏引萍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创新能动性,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妇联工作新局。一是要端正工作理念。做到“上接天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妇联的工作部署;“下接地气”,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决策部署,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守正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工作格局。二是要善于工作思考。做到加强学习、丰富思维、勤于思考、拓宽思路,切实形成行之有效、推动发展的解决问题的新办法。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立足实际、与时俱进,从妇女群众获得感出发,寻找合适的活动载体、路径方法,提升服务活动质效。四是要从严工作标准。做到完善细节、优化过程,把工作标准做到最高、把工作方法做到最优,落地、落实、落细、落小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成果高标准落地。五是要注重工作实效。做到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预期的目标效果。

苏引萍指出,下一步,市妇联要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建设,建强各级妇联阵地队伍,强化四级妇联组织联动,发挥好妇联执委能动活力。要广泛开展巾帼建功系列活动,引导妇女发挥在经济社会、各行业领域的积极作用,彰显河东妇女半边天力量。要注重家庭文明建设,守好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和婚姻家庭矛盾调解基本盘,加强对运城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阐发,弘扬传播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家庭家教家风社会文明新风尚。

编辑:运城市妇女联合会      责任编辑:运城市妇女联合会
  相关链接
综合资讯 更多>>  
   
市妇联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引领服务在路上·两新篇‖运城市开展“非凡十年·暖新聚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关心关爱活动   “建设法治运城·巾帼在行动”暨2023年“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开展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运城市妇联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诗书画影展   运城市妇联组织参观“纪念现行宪法公布实施40周年暨法治运城建设成就展”   春风行动蕴真情 巾帼服务暖人心
   
市妇联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运城市妇联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运城市妇联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办:运城市妇女联合会  主管:运城市妇女联合会合会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
地址:河东东街248号市委大院西楼  电话:0359-2660814  邮箱:ycflxcb@163.com   邮编:044000